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搭载斯堪尼亚发动机 斗山DX420LC-9C挖掘机

搭载斯堪尼亚发动机 斗山DX420LC-9C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DX420LC-9C是针对矿山及大型土木建设的全能型机型,配有同吨位最大斗容及强劲的挖掘力,确保在各种恶劣工况下表现卓越性能,在2014年宝马展期间,斗山展出了该设备,据了解是搭载了斯堪尼亚发动机,经济效益明显,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工作性能

DX420LC-9C装配2方铲斗,设计有瞬时增压功能,通过手柄增压按钮,瞬时提升大臂上升速度或提高行走牵引力,以应对复杂工况。

DX420LC-9C挖掘机

DX420LC-9C在回转速度及控制性方面,有同级别最高的回转扭矩,回转更强劲,有效确保复合作业效率。精巧的回转马达使回转摇摆明显减小,提供更强劲的回转扭矩,从而实现高效的工作性能。此外采用宽规矩设计,从而合理的进行重量分配,大大减少作业震动,作业时不易出现翘尾现象。

DX420LC-9C挖掘机行走装置

DX420LC-9C所采用的斯堪尼亚发动机,喷嘴整体式结构及独有的离心式滤清器的设置,具备高可靠性、高燃油效率、高维修便利性、低故障率、低维修成本的特点。

DX420LC-9C挖掘机底板

9C型新机具有更为便利、迅速、经济的整备性,全新的便利整备性设置,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使用条件。

DX420LC-9C挖掘机驾驶室

DX420LC-9C挖掘机驾驶室

DX420LC-9C挖掘机摄像头装置

防滑板设计成冲花式样,防滑效果更佳。人性化设计发动机机罩,由上一代产品的一体型结构变更为三个分体结构,提高了维修保养便利性,DX420LC-9C挖掘机到底如何?还需要大家一起来反馈。

关键词: DX420LC-9C 挖掘机 斯堪尼亚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