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重工2015年商务年会在潍坊隆重召开

英轩重工2015年商务年会在潍坊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月15日,以“创新升级财富、专注成就价值”为主题的英轩重工2015年商务年会在潍坊昌乐隆重举行。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英轩重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英轩重工营销公司全体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近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场面恢宏,气氛热烈。


英轩重工2015年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会上,英轩集团董事长李世勇作了重要讲话,他说,2014年,英轩重工在销售渠道建设上实现了新的跨越,市场开发稳步推进,呈现出向好的发展趋势,2015年,英轩重工将突出重点产品和重点区域,实施双轮驱动,推动重点市场和重点产品的市场拓展,匹配相应的市场资源,进行有重点的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英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