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犀牛液压挖掘机被认定为2014年度山东名牌产品

犀牛液压挖掘机被认定为2014年度山东名牌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悉,山东犀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液压挖掘机被认定为2014年度山东名牌产品,也是我县实施名牌战略建设质量强县以来争创的第4个山东名牌产品。


犀牛液压挖掘机被认定为2014年度山东名牌产品

犀牛重工由于企业自身的实力不断壮大,在经济、就业、科技创新以及社会化服务等做着身为企业应担的责任以及响应社会发展。对冠县经济的持续增长发挥着较为显著的力量。

为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做出重要的贡献。

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是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支援农业,促进农业和农村的发展,对我县乃至全国具有特殊的意义。犀牛重工顺应国家发展的趋势,提高了当地人民的收入,大规模、集约化生产,吸纳了大量农村周围过剩的劳动力,带动了我县的发展。同时,也提高了我县人民的生活水平。

同我县很多大企业一样,为地方的财政做出相应的贡献。按时向地方政府缴纳企业应缴纳的税费,由于我县企业都遵守国家税收规定按时缴税,我县财政收入就比较宽松,群众的负担比较轻,干部和群众关系比较和谐,犀牛重工率先和当地企业为我县的稳定树立牢固的基础。

犀牛重工由于在技术上不断的创新,加上公司在经营上的灵活、高效,可以使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新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也正因如此的高效、耐用犀牛重工液压挖掘机被认定为2014年度山东名牌产品,也是我县实施名牌战略建设质量强县以来争创的第4个山东名牌产品。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犀牛重工直接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本着让人们生活更轻松的原则,犀牛重工将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使命感伴随着犀牛重工走向更加成熟壮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山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