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Y27-1500型框架式液压机试车成功

方圆集团Y27-1500型框架式液压机试车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5日,方圆集团又一新产品——Y27-1500型框架式液压机在试车成功。


方圆集团Y27-1500型框架式液压机试车成功

Y27-1500型框架式液压机为活架式结构设计,具有震动轻,精度高的特点,有广泛的通用性,适用于可塑材料的压制成型工艺,如冲裁、弯曲、翻边、薄板拉伸等,也可用于校正、压装、冷挤金属零件成型、塑料制品及粉末制品的压制成型工艺。

Y27-1500型框架式液压机自2014年9月1日开始安装,到2014年9月30日安装完成,2015年1月15日试车成功,充分展示了方圆集团对大型机件加工制作精度的要求和雄厚的加工能力,标志着方圆集团又一新的大型产品的诞生,为企业开辟了新的产品领域。

在新产品试车仪式现场,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对Y27-1500型框架式液压机的试车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产品开发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指出Y27-1500型框架式液压机试车成功,体现了方圆集团对科技的重视、对人才的尊重,对产品开发的执着追求。希望通过今天的仪式,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各单位参与科技创新、产品开发的积极性,特别是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活动,在市场的夹缝中寻求我们的生存之路,为方圆集团的稳健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液压机 方圆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