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淮重工2015年度营销年会成功举行

江淮重工2015年度营销年会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万象呈瑞。元月10日,在洪武大酒店简朴且热烈的会议厅里,以“关注市场,转型发展”为主题的江淮重工2015年度营销年会隆重召开。江汽集团公司副总裁、江淮重工公司董事长王志远,公司领导孙世林、黄李平、黄宁、谢振兴、申孟根等与全国150多位经销商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展望未来,共叙深厚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江淮重工2015年度营销年会成功举行

历时半年精心制作的新版重工宣传片的亮相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啧啧称赞。总经理助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申孟根首先致辞,并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和2015的商务政策的变化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他说,2014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 面对艰难的市场环境,江淮重工仍取得了突出成绩,期盼在新的一年里与各经销商朋友继续克难奋进,共赢市场。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世林在会上指出,江淮重工在2014年取得了斐然成绩,这一切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他希望公司员工与经销商朋友一起在新的一年里紧密关注市场行情,寻找新突破,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继续努力。孙总同时要求公司员工及各位经销商,高度关注市场销售的“蜂群效应”,不断提高售前、售中、售后各方面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至善尽美的服务,为JAC品牌在叉车行业树立、传播良好口碑;在产品结构方面向电动车、仓储车、大吨位叉车和越野车市场转移,努力加快业务结构、市场结构等方面转型,把握住新形势下的重点快速发展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企业效益。

江汽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志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他从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九大趋势、八大更加关注、五项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对2015年的行业经济进行了论断。他回顾了2014年高开低走的叉车行业发展态势和江淮重工在2014年的发展亮点,对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经销商朋友们提出了“坚定必胜信念,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模式,真正强化客户意识,不断宣传重工产品,引导客户调整结构,保持与重工的交流沟通”的要求。

会议对在2014年间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代表进行了颁奖表彰,电叉销售贡献奖、销售贡献奖、奋力拼搏奖、特别贡献奖以及销售状元奖。同时,为了活跃晚宴现场气氛,激发经销商新年销车热情,会议在晚宴上抽取了31位幸运经销商代表并送上价值高达40万元的新年政策优惠大礼包。

整个会议主题突出,昂扬向上,主线鲜明,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江淮重工通过此次营销年会与经销商零距离沟通,使公司与经销商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合作发展的战略方向。通过这次活动成功举行,江淮重工将与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应对当前重工销售困境的协作能力,为双方诚信共赢目标的实现而共同努力,赢得新竞争,创造新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叉车 江淮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