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是主角 云南矿山中的40辆铰接式卡车

沃是主角 云南矿山中的40辆铰接式卡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风景秀美的云南省,最为璀璨的明珠莫过于滇池。而在滇池南岸,坐落着中国最为现代化的磷矿之一——晋宁磷矿,40辆沃尔沃铰接式卡车正在这里繁忙的穿梭。

沃尔沃铰接式卡车

晋宁磷矿年产量高达600万方,繁重的作业任务对卡车的运载能力、工作效率都有很高的要求;同时,恶劣的施工工况也对卡车的质量(尤其是发动机)提出了挑战。2007年,晋宁磷矿经过精挑细,引进了20台沃尔沃铰接式卡车,开启了与沃尔沃建筑设备的长期战略合作。

沃尔沃铰接式卡车

沃尔沃铰接式卡车不仅动力强劲,发动机性能优异,还有着刚性卡车所不能比拟的灵活性,运载能力也是同类型产品中的佼佼者,很快就成长为了矿场上的主力运载设备。除此之外,作为一座“绿色矿山”,晋宁磷矿对于设备的环保性能也十分看重,因此沃尔沃铰卡燃油效能高、环保性能出众的特点也倍受青睐。

北京盛世西南区域经理常青川

在沃尔沃铰接式卡车的背后,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北京盛世创业科技有限公司还建立起了38人的服务团队,替40辆铰卡“保驾护航”。“我们提供的是全面的矿山解决方案,这对客户尤为重要。”北京盛世西南区域经理常青川表示。北京盛世还帮助晋宁磷矿成立了自己的维修队伍,让沃尔沃铰卡拥有更加贴心的售后保养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铰卡 云南磷矿 北京盛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