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非大区喜报频传全年销售超过5亿元

北非大区喜报频传全年销售超过5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工程机械行业整体稍显低迷,然而在这样一种背景下,北非大区依靠代理商建设、中资营销、品牌推广,再次创造了不同凡响的业绩,率先完成年度销售任务。2014年1-11月共完成销售过5亿元,提前1个月完成2014年全年销售任务。


北非大区喜报频传全年销售超过5亿元

北非大区2013年成立,当年便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且较2012年同比增长69.6%。“做非洲尤其是北非市场没有什么巧,我们还是那几板斧,代理商建设、中资营销、品牌推广。但相比2013年,我们做得更加深入,做得更加细致了。”北非大区总经理李磊道出了业绩持续增长的秘诀。

2014年,北非大区狠抓代理商建设,在年初,他们便一举确定了在重点国家分产品线或分区域开发第二家代理商的策略,经过为期半年大量的市场调研和考察,在尼日利亚、肯尼亚、埃塞等聚焦国家均开发了第二家代理商,拓宽了销售渠道。

在代理商培训方面,他们由此前的“每月进行”改为“每周进行”,全年代理商营销培训达430课时、服务培训570课时,大大加强了对代理商的培训和扶持力度,帮助代理商提升了营销服务能力。

针对北非市场中资公司多,建设项目多的特点,北非大区在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等重点市场按“代理商管代+中资营销”的模式设置了专门中资营销团队。同时在阿尔及利亚等重点国家,举办了中资客户答谢会,与中资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014年,阿尔及利亚中资营销业绩较上年增长150%。另一方面,通过与国内大客户公司更加规范、深入的合作,成功拿下肯尼亚蒙内铁路、青年服务中心项目等大订单,成为年度营销亮点。

此外,北非大区在2014年加大了品牌营销。2014年,他们不但通过海外服务万里行活动巩固三一服务第一品牌的地位,同时通过扩充巡检产品线,及时获取了一些订单信息,从而促进了销售的增长。

在当地宣传方面,截至2014年11月,北非区域共投入广告19次、举办展会10次、举办三一专题品牌推介会6次。一次次品牌营销活动,均扩大了三一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三一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