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SL20W装载机 灵活的完美结合

山推SL20W装载机 灵活的完美结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SL20W 装载机是山推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应用最新技术和现代设计方法开发的一款小功率定轴式产品。此款设备具备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举升高度高等优点,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备受客户的信赖。

山推SL20W装载机

山推SL20W 装载机采用液力传动,液压操纵技术,结构先进合理,操纵轻便灵活,质量可靠。前四后二的速度选择,较高的装卸高度特适于铲、装、运输松散物料及土方施工等小功率作业工况。

产品特点:

超强动力:采用绿色环保的一拖LR4B3-24 发动机,功率强大,性能可靠,高效节能。

优越的传动系统:定轴式变速箱与单涡轮变矩器分体安装,变速箱采用了杭齿BS4208 型动力换挡变速箱,速度选择四进二退,适应不同工况,作业更有力,移动更迅捷。

长的轴距:优化的轴距2270mm,即保证杰出的场地适应性,又保证超强的作业稳定性,装卸作业轻松自如。

超高的装卸高度:优化的装卸高度2850mm,加长动臂设计,即保证优越的装载性能,又保证承受更大的扭转力矩。铲斗可实现自动放平,装卸作业效率高。

高强度的主机结构:主机结构件进行了有限元优化设计,采用板式结构,机器人自动焊接,抗负荷,抗扭曲,整机坚固紧凑,稳定性好。

摆架设计:摆架上下摆动12 度设计,装载机在崎岖路面上行驶更能有效着地,附着力更大、稳定性和通过性更好。

一机多用:抓草机、井下机、侧卸斗等多种工作装置可供选择。

山推SL20W装载机产品参数:

额定斗容量:0.9-1.2m3

最大崛起力:55KN

额定载重量:2.0t

最大牵引力:54KN

整机重量:6200Kg

最大装卸高度(长臂金刚):2850mm

额定功率:60KW

最大爬坡能力:30°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