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挖掘机专家:行业如何避免维修门

沃尔沃挖掘机专家:行业如何避免维修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挖掘机作为从2002年就开始入驻中国的知名挖掘机国际品牌,数十年的专业挖机生产技术和细致周到的挖掘机质量售后服务均得到了中国挖掘机市场的认可和挖机消费者对其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良好口碑。不过和其他挖掘机品牌一样,偶尔也会存在个别用户纠纷。那么,沃尔沃挖掘机是如何消除用户的误会化解危机的呢?哪些举措值得其他挖掘机品牌借鉴呢?今天的《沃尔沃挖掘机质量专家谈》将为大家一一揭秘。

沃尔沃挖掘机质量第一关,技术攻坚推新品,夯实自身产品质量。沃尔沃挖机生产管理者始终认为,要保证产品质量,让挖掘机在消费端尽可能少或避免发生类似维修门纠纷之类的事件,最有效也是最切实际的办法就是不断提升挖机生产技术,攻克技术难关推出新品,从生产环节和出厂检修环节保证挖机质量。产品设计和产品质量安全完美结合,这是沃尔沃挖掘机质量能迅速从维修门纠纷中崛起的第一奥义。

沃尔沃挖掘机质量第二关,提升品牌服务质量,持续关怀客户。沃尔沃挖掘机的销售客服质量并非只是口号,是一个个的实际行动。如何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成为沃尔沃挖掘机的一项重要工作。从质量保障,到售后维修,“一辈子只用一个机器品牌,无论何处作业都能有专业人士维护保养”,覆盖设备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与贴心关爱是沃尔沃挖掘机赢得客户信任的关键要素。

在客户选购挖机时,公司工作人员会帮助客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高品质设备,同时在该设备的全生命周期里,沃尔沃挖掘机的服务人员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保证设备长久良性的运转,使产品价值最大化,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沃尔沃挖掘机品牌的专业、与众不同,才能使得维修门和与客户发生纠纷的可能性降至零点。

沃尔沃挖掘机质量第三关,增强品牌互动曝光,多方质量引导。沃尔沃挖掘机在市场宣传上更加注重产品质量的市场认可度,在市场活动上强调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和质量反馈。如连续多年举办的沃尔沃“掘战达人”节油掘士联盟城市选拔赛,以全新的“沙盘模拟”形式,将挖掘机驾驶人员安全、挖掘机设备安全、正确设备操作方法、节油操作要点、设备保养等知识融入到游戏中,让操作手在轻松互动中掌握节油驾驶技能。此类比赛活动,既是对挖掘机人才的培训,更是对挖掘机质量的检验。

沃尔沃挖掘机质量第四关,金融解决方案,满足资金需求。沃尔沃金融服务为在中国购买各类沃尔沃挖掘机设备的客户提供灵活的融资方案,对全新和二手挖机设备提供保险解决方案,及量身定制租赁构架服务。沃尔沃金融服务和设备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长期支持的售后服务,从而降低客户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维护及运营成本。从而也为诸如类似维修门纠纷中出现的经济问题或保险问题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

沃尔沃挖掘机正是通过层层把关,在产品质量关、服务质量关、品牌活动关、金融服务关环环相扣,才能尽量免受维修门的困扰,迅速地开拓新市场,稳中求进,才能继续成为2014年中国挖掘机行业重点企业八强之一,创造出一个个新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挖掘机 行业 维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