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00吨重物一把抓起 宁波造出省内最大吨位的起重机

700吨重物一把抓起 宁波造出省内最大吨位的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近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由宁波市凹凸重工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ME(350t+350t)通用门式起重机通过国家级型式试验,拿到投产使用“通行证”。


宁波造出省内最大吨位的起重机

ME(350t+350t)通用门式起重机是目前浙江省吨位最大的门式起重机,最大起重量为700吨,能够一把抓起3000头成年猪。这个“大力神”的能耐还不止于此,由于采用了全变频PLC控制技术,以及超载保护、故障报警显示、激光测距等国内外先进技术,它能敏锐地感知起重过程中的细微变化,“从日常生产运营到故障分析、数据采集,全部实现智能化。”凹凸重工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起重机 凹凸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