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川岛中骏“市场顾问委员会”启动仪式胜利举行

石川岛中骏“市场顾问委员会”启动仪式胜利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提高经销商的健康持续发展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挖掘机行业的信息收集和反馈,不断提升石川岛品牌市场竞争能力和占有率。石川岛中骏“市场顾问委员会”于2015年1月9日在石川岛中骏工厂成立,并于当天下午召开成立启动会议,颁发相应的市场顾问聘请证书。


石川岛中骏“市场顾问委员会”启动仪式胜利举行

石川岛中骏总经理应道林在会议上指出:本会的建立,将主要起到加强石川岛中骏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信息沟通桥梁和纽带作用。有利于厂家对经销商经营活动的指导、协调和服务;有利于提升石川岛品牌市场竞争能力,提高经销商的自我发展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等

经销商委员将参与石川岛中骏有关行业信息收集和反馈产品质量信息,协助石川岛中骏公司作好产品质量管理工作,促进产品机型的改良、产品性能和质量的不断提高;为主机厂制定政策提供市场信息、咨询和建议;为各经销商的发展提供顾问咨询。

石川岛中骏市场顾问委员会由石川岛中骏公司和五家代表全国不同区域的核心经销商组成,其五家经销商分别是湖南金力源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青岛金吉宇机械有限公司、陕西神龙成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州铠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沈阳骏达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石川岛市场顾问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石川岛中骏的市场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翻开了新的一页,具有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