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建机械推行服务生产服务基层的长效工作机制

陕建机械推行服务生产服务基层的长效工作机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转被动化主动,从坐着等到走出去,变指导性为服务性”,2015年开局之际,我公司生产制造部的领导干部主动转变工作作风,争做服务型部室,在整个生产系统积极推行“上工序服务下工序,下工序就是用户”的服务思想,使之成为长效的工作机制。


陕建机械推行服务生产服务基层的长效工作机制

最近一段时间,每天一到下午,公司生产制造部3名中层管理干部就会准时到各车间一线,及时走访了解当前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对于当下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而对于情况复杂的则调派主管人员协调落实。同时结合每天的晨会制度,一是将前一天在基层了解到的未解难题进行通报,持续跟进落实情况,直到难题迎刃而解;二是部署当日重点工作、了解计划员和调度员当前正在进行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临时计划完成情况,确保生产部与各车间的信息沟通,建立快速的反应机制,做到有的放矢,合理安排生产。

生产制造部是生产系统的指挥中心,开年伊始秉承“车间是自己的用户”这一理念,摒弃以往工作中存在的坐等反馈、坐等报告的被动现象,把服务基层、服务生产、争做服务型部室作为2015年工作的切入点,确保完成全年生产计划,这一举措也将有力助推我公司干部工作作风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陕建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