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重建机2015年全球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山重建机2015年全球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5日,山重建机2015年全球供应商大会在临沂隆重召开。山重建机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永康,副总经理王鲁峰、曹永信、倪林,公司研发、采购、生产、质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球100余家供应商的近2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总经理助理、采购部部长石磊主持了此次供应商大会。


山重建机2015年全球供应商大会

会上,于永康作了题为《山重建机2015年工作思路》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他首先分析了挖掘机行业中长期发展趋势,深刻剖析了市场挑战和机遇,讲解山重建机的发展方向。他强调,山重建机是山东重工集团的战略投资,无论在动力总成、液压系统、底盘件等集团协同资源的配置,还是融资、财务等方面的金融资源,集团都给予山重建机强力支持。

他表示,山重建机将秉承“共担 共赢 共享”的发展理念,同供应商建立“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环境,与大家在市场中共担风雨、共赢市场、共享未来。希望全体供应商朋友坚定信心,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财务管控、保证经营安全,建立快速反应机制,与山重建机共同经营好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5年。

会上,王鲁峰对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曹永信介绍了采购工作及供应链建设情况,倪林回顾了公司质量工作并对2015年质量活动计划进行了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山重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