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南机械第三届沥青设备操作与维护培训班圆满落幕

东南机械第三届沥青设备操作与维护培训班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5日—17日,东南机械第三届沥青搅拌设备维护与保养培训班如期举行。本次参加学习的有山东、江西、云南等省市的客户,以及我司售后安装部等共计20多位学员,培训鉴定历时3天。东南机械营销部总监吴兆峰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恭祝第三届培训鉴定班顺利召开。我们的技术部总工程师柴新成,电控技术专家吴柳春、副厂长吴伙荣给我们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课程指导,会后我们的技术总监还与我们的山东客户进行更为深入的技术指导。


东南机械第三届沥青设备操作与维护培训班圆满落幕

本次第三届东南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操作维护和培训鉴定班在总结前两班的基础上,呈献出众多创新点。

15日上午,我们的技术部总工程师柴新成针对我司的沥青搅拌设备的型号、不同系列产品的特色差异进行系统性的讲解,并对核心设备型号的主要构件的结构和原理进行案例分析。针对我司沥青设备,主要从冷骨料传输系统、烘干系统、除尘系统、粉料系统、热骨料提升系统,振动筛、计量系统、搅拌主机、导热油加温系统、气动控制系统等模块进行模块式的讲解。针对于不同产品的参数的相关的技术参数,他强调在我司的沥青搅拌设备的参数是在各个客户的反馈下不断进行调教,达到高精度,且废气排放达到国家绿色环保标准。东南机械的各系列产品可充分满足客户不同生产工况下的任何需要。

当日下午则是由电控技术专家吴柳春为我们的学员讲解沥青设备的参数调教,软件监控设置。我司的沥青设备全部都是有统一的电控操作界面,它可以让设备操作在一定程度上达到自动化生产,生产数据实时反馈在软件的界面上,如发生出料不均,级配不准确都会进行声光报警。且我们的产品在容差以及级配可根据顾客的实际生产需求不断进行调教。在场的山东临沂客户,青岛建工客户,在详细了解了电控软件的各方面细节后表示,电控的调教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东南机械的设备在他们手上只发挥的不到七成的性能,并诚挚邀请我们的电控专家到他们的生产现场进行把关,调节。

16日则是我们东南机械副厂长吴伙荣进行主讲。他首先不是介绍设备,他强调的是我们操作员、设备安装人员的安全意识与设备安装需要格外小心的注意事项。他说:”东南机械的设备品质在业内是有目共睹的,有时候客户在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往往是由于安装不够细致,没有定期进行常规检查,有些地方密封性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这就要求我们无论是技术安装人员,还是客户的操作人员要定期去跟进巡查,共同去构建这道安全生产的屏障。“

当日下午,则是对我司的沥青设备的维护和保养进行了各部分维护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故障排除:

1)设备在不同使用时段后,需要不断检查螺栓、托锟、皮带、油位、密闭件,透气孔的工作状况;

2)干燥滚筒不同时段的维护和保养;

3)除尘系统的维护

4)振动筛的使用要领

5)热料仓的保养点

6)搅拌机的维护和保养

7)提升机的保养

8)常见故障排除,如皮带打滑,电机故障,油位过低

9)微油螺杆机简介与维护

为了让学员更加直观的理解,吴副厂长更是直接拿来一个电磁阀&气控阀进行现场拆解,讲解如何进行拆解与调试,在电路系统上如何进行控制调节的。几位客户还当场进行拆解,就一些问题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

会后,我们的技术总监符岁永,为我们几位出色的学要颁发了东南机械认可的操作证,并与与我们的山东客户进行更为深入的技术指导。

17日,所有学员和导师则是来到我们美丽的厦门,不仅去参观了我们在厦门的客户现场,更是和我们厦门的客户进行友好的深入交流。并在游览了美丽的鼓浪屿后完成了本次的培训班。

第三届东南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操作维护保养培训班在吸取前两届精华的基础上,本着高要求,高质量的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经过不断的积累和创新,东南机械的操作维护保养培训班将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沥青设备 东南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