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超级明星:最老挖掘机换装亮相

斗山超级明星:最老挖掘机换装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公司成立20周年,通过“寻找最老挖掘机”活动,历经20年沧桑,仍强壮有力的“最老挖掘机奖”获奖设备荣归故里。为了使最老挖掘机成为公司20年发展的最好见证,公司对其完成了全面整修,并在办公副楼草坪上进行展示。


最老挖掘机换装亮相

机型:DH220-Ⅲ

机号:20335

生产时间:1996年3月

购买客户:刘卫东

最老挖掘机的故事:

这台DH220-3设备虽历经20年风雨,仍然工作有力,发动机动力强劲,是斗山品质的最好证明,它带领后进的十余台斗山设备为客户的事业保驾护航,被客户比作成功之源,精锐之师!

由于这台最老挖掘机的户主长时间从事破碎作业,导致挖掘机外观出现变形,生产技术部特别制定了维修方案,包括设备外观的钣金维修、漏油部位维修、单品件及整车返修等,经过维修人员1个多月的辛勤付出,最老挖掘机焕然一新,又给公司带来了更强的生命力,也为大家创造下一个辉煌百年坚定了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斗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