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品上市 斗山DX340LC-9C液压挖掘机

新品上市 斗山DX340LC-9C液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斗山DX340LC-9C液压挖掘机全新上市,接下来了解一下吧!

斗山DX340LC-9C基本产品特征

整备性:更人性化设计模式,整备性更优越

发动机(斗山DL08-DPE01):具备高效燃油效率,低油耗,耐久性优越等特点;排量减小,油耗降低

劣质油品适应性:通过油滤系统的过滤效率提高,及关健部位耐磨,耐腐蚀性材料的涂层布局,劣质油品适应能力大大提高

液压系统:主泵到控制阀全套采用力士乐,耐久性提高;采用正控制系统,反应速度更快;控制阀孔径加粗,减少能量损失

FORNT 耐久性大大提高:通过关联部位板厚加强,形状变更,大大提高了耐久性

性能:定位建筑、小型矿山 客户,降低油耗,提升速度。

油耗:通过液压和发动机等多方面的先进控制技术降低油耗

小松PC300-8M0和斗山DX340LC-9C比较:

在功率方面, C38更换了发动机

在速度方面, 小松新PC300/PC360都比斗山C34/C38稍快一些

在挖掘力方面,PC300和PC360都要比C34/C38差一些,尤其是C38,由于更换了发动机, 挖掘力比PC360高出10%。

燃油箱方面,新PC300比斗山C34大了将近50L,可持续作业能力更优越。

行走牵引力方面,由于C38发动机功率较大,牵引力比新PC360高出了20%。

产品详细对比信息

高大上的室内仪表配置

千里马集团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十二年,是全国挖掘机销量最大的代理商。公司主营工程机械(挖掘机 装载机破碎器 山猫滑移)整机和零部件销售、二手机交易、工程设备租赁、综合服务与再制造,经营区域覆盖哈萨克斯坦、湖北、新疆、广西、四川、重庆,山西拥有直营门店80余家。其中DX500LC销量一直领先,实力雄厚,口碑保证,值得信赖!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