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公司荣获2014年CSR中国教育提名奖

斗山公司荣获2014年CSR中国教育提名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斗山就获得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首个公益奖项。

2015年1月8日,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的首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上,斗山公司荣获了“CSR中国教育提名奖”。


2014年CSR中国教育提名奖颁奖大会

2014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五部委决定,继续组织开展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中央学校部在活动整体框架下,指导设立了“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并在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新浪微博、优酷土豆集团、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慈善家》杂志等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参与下,发起“CSR中国教育奖”,为企业社会责任教育项目搭建平台,鼓励企业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重点,参与和支持中国教育发展。


2014年CSR中国教育提名奖

此次“CSR中国教育奖”吸引了近60家企业参与,最终评选出32家企业的39个获奖项目,斗山通过长期参与和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荣获了此次奖项。

斗山公司自2001年开始参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工程”,截止目前已捐助1,105万元,捐建36所希望小学。还从2007年开始实施“斗山希望小学夏令营”、“名誉校长”等活动,持续关注和支援斗山希望小学的师生。

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正式发布了《2014年“CSR中国教育奖”优秀案例选编》,斗山的捐建希望小学案例也收录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斗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