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召开QC成果发布会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召开QC成果发布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QC成果发布会。

自2011年以来,混凝土机械公司对各部门及车间QC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四年来,在中联重科优秀QC成果发表评选活动中,混凝土机械公司共计有51个优秀QC成果获得前三等奖,4个优秀QC成果还获得了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一等奖,成果喜人。


QC项目讨论交流现场

2014年,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着力提升部门与员工的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建设创新型企业,这些新目标既给QC小组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QC活动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在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下,混凝土机械公司2014年共注册QC小组60个,参加的员工达到数百人,活动涉及到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这其中共有37个活动小组在分公司年度QC成果发布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本次发布会上,混凝土机械公司邀请了来自技术、质量、生产部门的一线员工担任评委,就各QC小组活动的开展步骤、QC成果发布技巧及各小组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客观分析了QC活动的亮点和需改进的方面,并为各QC小组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大会上,来自分公司砼站制造部QC小组的《降低电机预装装配时间》等4个QC成果取得了分公司2014年QC成果发布会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了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以及鼓励奖若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