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施维英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徐工施维英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2月25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3—2014年度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徐工施维英及中建八局联合申报的项目“混凝土建设机械产业化基地项目泵送产品联合厂房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这也是该项目继获得徐州市“古彭杯”优质工程奖、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之后,所获得的国内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同时该项目的技改经理王义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奖突出贡献者”称号。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的国家级工程质量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评选项目均需为本行业同期同类工程在建设理念、科技含量、投资规模、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最高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施维英 国家优质工程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