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怕没钱就怕不买 挖机上不能少的10样东西

不怕没钱就怕不买 挖机上不能少的10样东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最近电视剧《神雕侠侣》、《武媚娘传奇》大火,当你还在纠结要如何吐槽小笼包和剪胸事件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只是一名挖掘机司机,别人剪不剪胸跟你有半毛钱关系,把挖掘机开好不出事故早日买上自己的座驾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才是王道啊,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不过这一句话也太长了,咱们还是回到正题,在你开挖机之前,你必须得看看挖机上有没有以下10样东西,没有?赶紧让老板去买吧!

没那么简单--小黑改编版

没那么简单--小黑改编版

打开的方式不对?

在新年初始,小黑立志要给大家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为此小黑不惜脑补《十万个冷笑话》,在吐槽的路上根本停不下来,还是原来的配方,却不是你熟悉的味道,欢迎各路大神尽情拍砖!我就是带你开挖机带你飞的小黑,不要问我为什么,有技术就是任性!

一、手套

手套对于挖掘机司机来说是随车必备的,带上手套打黄油、修机子、搬东西不容易脏手,下班后骑摩托车也能用,有布料的、有尼龙的任君选择,比较常用的是布料的,一打手套12双一般是12-15块钱。

挖掘机司机常用的三种手套

手套的作用

二、毛巾

一条干净的毛巾也是挖机必备,家里用旧了的毛巾也能拿来擦玻璃,清洗挖掘机,既实用、又省钱、还环保,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快到挖掘机里来吧!

毛巾的作用

毛巾的作用

[!--empirenews.page--]黄油枪、卫生纸的用处[/!--empirenews.page--]

三、黄油枪

打黄油是司机每天锻炼项目,选择一把好的黄油枪并好好保养显得十分有必要!

挖掘机司机打黄油

黄油嘴

两种黄油枪

四、卫生纸

卫生纸的用处就更多了,除了解决司机生理上的问题,在打黄油时更不能缺,哪怕用质量差一点的。

卫生纸的妙用

老板不提供手套和卫生纸还打不打黄油?

[!--empirenews.page--]扳手、铁锤、螺丝刀的作用[/!--empirenews.page--]

五、扳手

应对挖掘机上的小毛病,有了它,司机们更是可以自行解决,再也不用担心被老板骂了。

一把扳手能做什么?

拆挖掘机

挖掘机离不开扳手

六、铁锤

在换铲斗、破碎锤、甚至斗齿的时候,怎么可能没有它?除非你是大力神!

用铁锤更换挖掘机附件

快换接头

七、螺丝刀

有时挖掘机打不着火怎么办?一把螺丝刀就搞定,当然这是特殊情况,没有办法的办法,在换玻璃的时候,少了它真不行!

用螺丝刀启动发动机

螺丝刀的作用

[!--empirenews.page--]斗齿、胶带、油封包的作用[/!--empirenews.page--]

八、斗齿

斗齿磨完了怎么办?别再挖了,换新的吧!随车携带备用斗齿,从不耽误挣钱的工夫,好运来了,挖个古董抱回家。

挖掘机斗齿哪家强?

挖掘机铲斗、斗齿勤检查

一不小心挖到宝贝

九、电胶带

挖掘机自燃多半是电路接触不良导致起火,预防火灾,司机有责。挖掘机电路接触不良怎么办?检查到电线处于裸奔状态,快用电胶带粘上!

电胶带的作用

十、油封包

挖掘机又漏液压油了怎么办?先检查是不是油封裂了,随车携带专用油封包,让你少花冤枉钱。

油封包的作用

挖掘机司机每天辛勤的工作,无非是想过上更好的生活,面对困难大家不要灰心,乐观向上才是我们的挖掘成功之路的姿态,你对生活有激情,生活便会让你充满激情!

生活要有激情

2015年让自己更变得优秀,我是90后,为我加油!

以上10样东西你的挖掘机上都有了吗?2015年,崭新的一年,作为90后让用我们年轻的心书写骄傲,开阔属于自己的事业,我是90后,为我加油!

关键词: 挖掘机 司机 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