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个性化定制”推煤机顺利出厂下线

山推“个性化定制”推煤机顺利出厂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首台根据用户需要“个性化定制”的SD32C推煤机顺利下线并发往客户工地。该产品属于特配机,配置了不锈钢消音器、喷水雨刮器、加大型推煤铲、自动张紧、进口高压软管和密封件等特殊需求。

山推首台定制推煤机SD32C下线

一直以来,山推注重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推进个性化特配产品的开发设计,从专业角度竭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式的设计服务。山推接到特配订单后,立足客户需求,快速制定技术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完成了推煤机整机BOM的搭建以及发动机附件、驾驶室电气等部件的设计和校对工作。制造系统积极协调外协资源,在最短的时间完成特需零部件的准备工作,确保了机器的顺利装配,并成功下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定制推煤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