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爱机有道 在寒冷地区不得不注意的那点事儿

爱机有道 在寒冷地区不得不注意的那点事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阴风怒号,白雪飘飘,小沃挺进大山深处,执行光荣的雪地施工任务!要问小沃为什么可以这么霸气,多亏工程师采取了冬季设备保养措施,才能帮助小沃在这样严酷的环境下大显神通!下面小沃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些““冬季秘籍”吧~

爱机有道之一:冬天要选用低温环境下专用的燃料和机油,保证设备工作正常。

气温过低可能导致机油和柴油冻结,致使设备无法工作。各位可要注意,千万不要用错机油和柴油,不然设备发动机出了故障就只好当摆设啦!

爱机有道之二:尽管沃尔沃建筑设备配备了雪地工作的能力,在极端严酷的条件下,应酌情考虑是否开机工作,以免损伤机器或造成险情。

虽说有了冬季专用的“装备”,但天寒地冻,万里雪封,雪地施工仍然要万分谨慎。这两天小沃虽有心“杀敌”,但无奈能见度基本抓瞎,只好权且委身工棚,等到雪霁天晴在一展身手啦!

爱机有道之三:在寒冷地区长期停机后工作,应先进行设备检查。还需要定期给蓄电池充电,以维持蓄电池性能。

眼看天气转晴,小沃终于可以重出江湖了。只不过服务工程师们正在给小沃体检,看看各个部分都是否能正常工作。大家放心,小沃在停机休息的这几天一直都有给蓄电池充电,保证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关键词: 寒冷地区 注意事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