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龙变身技工开挖掘机 玩得不亦乐乎

成龙变身技工开挖掘机 玩得不亦乐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日,一段“成龙大哥开挖掘机”的视频在网上爆火。视频中成龙身着黑色功夫服,正坐在一台挖掘机上进行操作,身旁有一个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指导。配合着《男儿当自强》的背景音乐,成龙面带微笑,显得十分投入,小试身手之后还站在挖掘机上为自己翘起大拇指。

成龙大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开挖掘机

成龙大哥开挖掘机玩的不亦乐乎

成龙大哥在挖掘机中卖萌发呆

成龙大哥开罢挖掘机竖起大拇指

此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在北京被刑事拘留,案件将于9日正式在北京开庭受理。不过,成龙已通过房祖名经纪人表态,他和太太将不会出席听审,因为“担心令儿子的压力大,所以宁愿作出遥远的支持。”似乎心态颇为平和。而昨日网上爆出消息称,成龙在《我看你有戏》录制现场大开挖掘机,玩得不亦乐乎,看起来并没有被房祖名开庭一事打扰工作。

关键词: 成龙开挖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