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兰州理工大学冀宏被柳工授予“柳工科学家”

兰州理工大学冀宏被柳工授予“柳工科学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兰州理工大学冀宏被我公司授予“柳工科学家”——这是公司2010年以来在全国聘请工程机械主要相关技术的高校教授中的第五位“柳工科学家”。12月26日,股份公司总裁俞传芬在兰州理工大学向冀宏颁发了聘书。


兰州理工大学冀宏被柳工授予“柳工科学家”

1972年出生的冀宏,是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甘肃省液压气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为现代液压元件与工程机械液压技术。冀宏长期从事液压元件“芯片级”的研究、创新与技术开发,率先在国内开展电机和液压泵一体化方面的系统研究。

从2007年开始,冀宏就与我公司开展了液压方面的合作研究,在《5吨装载机系列液压转向系统的减振研究》、《液动阀内阀芯运动特性的研究》等项目上,取得显著成果。特别是在ZL50G装载机、CLG856装载机的转向系统的优化上,取得了一系列成果。2008年我公司5吨装载机转向系统推广应用,市场反馈表现良好,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