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揭牌暨首台推土机下线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揭牌暨首台推土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5日,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揭牌、首台推土机下线庆典在公司常州基地举行。俞传芬、黄敏等股份公司领导与员工代表,以及应邀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领导、常公司的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揭牌暨首台推土机下线

股份公司总裁俞传芬在仪式上说:“柳工常州公司的成立是股份公司东部战略布局的缩影。”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整合后组建的柳工常州公司,可充分利用常州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经营环境及人才优势,加快打造柳工东部产业基地。通过产业的整合与优化,可进一步提高我公司的资产效率与经营质量,推动我公司提高增长质量的战略转型。

开业四年以来,柳工常州公司累计实现挖掘机生产近5700台,销售收入21.6亿,净利润1.98亿。2014年,柳工挖掘机在行业销量同比下滑约20%的情况下,逆势同比增长5%,成为行业销量同比增速第一的企业。

另外,柳工常州公司的首台推土机160C于当天下线。160是国内推土机最畅销的机型。相比于B系列,公司160C推土机对进气系统、液压系统、铲刀结构进行了升级优化,延长了发动机的寿命,增强了铲刀强度,提升了升降效率。一系列的推广措施,使我公司C系列推土机还未上市,就已经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推土机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