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获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文件材料归档整理工作优秀单位

柳工获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文件材料归档整理工作优秀单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根据《关于区直和中直驻桂企事业单位2013年度归档文件材料整理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公布的评比结果,我公司被评为2013年度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文件材料归档整理工作检查优秀单位。


柳工获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文件材料归档整理工作优秀单位

去年,公司档案中心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管理条例》等法规,扎实作好文件材料的归档整理工作。在2014年初,档案中心按照国家档案局第10号令的要求,组织筹划了公司文件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的制定和报批工作,完善了公司因改革推进而调整机构后新增的文件材料,确保了档案应收尽收、应归尽归。同时通过公司专业人员内培、邀请专家外培等多种形式,加强了专兼职档案员的档案意识和业务能力,为年度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8月初,档案中心按照自治区对文件材料归档整理质量的要求进行了自检,针对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12月中旬,自治区档案局检查组通过审查公司提交的相关材料,并现场检查文件材料归档整理的情况后,评价我公司档案符合“归档文件齐全完整,分类清楚,年度、保管期限划分准确,组卷、排列、编目正确”的标准要求,给予“优秀单位”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