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想考叉车证应该如何报考 每年三次机会

想考叉车证应该如何报考 每年三次机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下岗半年,打算学叉车再上岗,可不知该找哪个部门报名?”昨天,家住西陵区的刘师傅打进本报新闻热线6233333求助称,想学习叉车技术考叉车证,但不知何处报名,如何考试。


想考叉车证应该如何报考

刘师傅称,他自去年7月下岗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今年1月,亲戚建议他学习一门过硬技术以便再上岗。通过网上查资料,刘师傅萌生了学叉车技术的念头,但又不知如何报考。


随后,记者将刘师傅的情况咨询了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想学叉车首先要到宜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申请表》。然后可于当年的3月23日、7月6日、10月12日持申请表到培训考试中心报名叉车班,收取证件培训及考核费共450元。报名后第二天开始培训,培训3天后考试。考试合格后可凭申请表、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位于宜昌市东山开发区厦门路的市质监局办理叉车证件。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刘师傅,他表示将参加今年3月的叉车证考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叉车 叉车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