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厦门一工地挖掘机挖塌楼房 驾驶员身亡

厦门一工地挖掘机挖塌楼房 驾驶员身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下午5点左右,海沧海达路一拆迁工地,一部挖掘机拆房子时被坍塌的房子压住,司机被压在里面。

现场:楼房坍塌埋住挖掘机

拆迁工地是海达路2号原海峡工贸学校的旧址。

导报记者赶到工地大门口,正要进事发现场,立马被3个男子团团围住。他们自称是工地保安,称里面没啥可看的。其中一男子自称姓曾,是工地负责人,把导报记者推搡了二三十米远,到大门口才罢休。

过了一会儿,其他媒体的记者扛着摄像机也来到门口,几个人又上前围住。混乱中,还有工地人员试图上前抢摄像机,双方差点发生冲突。工地人多势众,最后记者都被挡在门外。

趁着混乱,导报记者钻进工地,发现坍塌的地方原来是一栋7层高的楼房。

此时已是傍晚6:18,现场缺乏照明,一片漆黑。3部小车围住事发地,打开车灯照明,多名消防人员正在紧张救援。


厦门一工地挖掘机挖塌楼房

倒塌房子的一角,堆着楼板等大量建筑杂物,一部挖掘机的前半身、挖臂以及驾驶室被吞噬在坍塌楼房下,只露出后半身两个轮子在外面。导报记者数了一下,能看到四五块坍塌下来的楼板。

工人:挖柱子时挖塌楼房

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介绍,当时他在外围施工。“开车的是一个年轻小伙,他开着挖掘机在房子底下挖柱子,那根柱子很粗,长方体的,厚度约1米。”

工人一边用手比划着,一边说:“柱子被挖倒后,房子出现松动往下倒。司机察觉到不对劲,立即驾驶挖机往后退,但是挖机的移动速度缓慢,房子坍塌下来就把挖机压在下面了。他要是能再往后倒个几米就没事了,就差几米而已。”

事后,工地另外3部挖机立即进行救援,无奈救不出人,只好报警求助。

据悉,挖掘机驾驶员叫杨朗,男,贵州印江县人,26岁。

晚上7点半左右,救援人员救出了被困司机。遗憾的是,因被困多时,他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具体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