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北司机挖管道起纠纷 驾挖机轧死妇女

湖北司机挖管道起纠纷 驾挖机轧死妇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3日上午,湖北省宜城市孔湾镇一施工现场发生纠纷,一台正在作业的挖掘机将女村民余某珍碾压死亡。今日(1月6日),新京报记者从宜城市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肇事司机余某兵已投案自首,并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湖北司机驾挖掘机轧死妇女

孔湾镇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2014年12月30日上午,余某兵驾驶挖掘机在207国道孔湾段路东,开挖一条石油管道时,致使管道附近的居民余某珍房屋地基墙开裂,门前也出现地坪塌陷。

当地知情人士称,肇事司机20多岁,是宜城市蒋湾村村民。石油公司外包给他挖管道的工作,当日,他驾驶的是自己的挖掘机。死者余某珍48岁。

事后,余某珍要求余某兵进行赔偿并报警,且将挖掘机扣留原地。

死者的妹夫余先生当时也在现场。他介绍,1月3日上午8点20分左右,余某兵来到余某珍家门口,再次开动挖掘机,引发余某珍一家的不满。丈夫龚某在挖掘机前方阻止,余某珍则站在挖掘机右后履带的位置。

不料,余某兵突然开动挖掘机倒退,站在车后轮的余某珍被卷进挖掘机履带,当场死亡。“她整个身子都被碾压进了回填的泥巴里,嘴里还憋着一口气。人当场死亡了。”附近一位目击居民告诉新京报记者。

死者家属还介绍,余某珍死后,按照当地人死后停尸三天的习俗,余某珍尸体直接停放在事故现场。此行为又引起周边邻居的不满并报警,双方发生冲突,被警方制止。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宜城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宜城市政府已成立工作专班,对此事开展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