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基础再获国家电网定制旋挖钻机订单

徐工基础再获国家电网定制旋挖钻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徐工XR180L、XR200L旋挖钻机在国家电网项目中的优异表现,近日徐工基础再次斩获国家电网XR150L、XRL100旋挖钻机的订单。

徐工为国家电网提供的定制旋挖钻机

国家电网项目需要在山上施工,对旋挖钻机的爬坡能力、运输及拆装的便捷性、远程操控能力等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徐工XR180L、XR200L旋挖钻机大部分采用模块化及轻量化设计,拆解、运输十分便捷。此外,旋挖钻机配置无线操控台,远程操作更加方便。

徐工基础运用绿色研发理念、凭借综合研发平台、可靠的产品质量、极高的性价比优势、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赢得了国家电网项目组的一致认可。此次国家电网再次选择徐工旋挖钻机,是对徐工品牌的极大认可,徐工旋挖钻机在国家电网项目中的梅开二度也赢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国家电网 定制旋挖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