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网时突然断线 挖掘机压断光缆逃跑被抓

上网时突然断线 挖掘机压断光缆逃跑被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天下午4.30左右市民报警:在浦口东大路罗庄,一辆挖土机将光缆压断被自己抓到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现场2辆轿车将一辆大型的挖掘机堵在中间。


挖掘机压断光缆逃跑被抓

报警人王某说:自己在家里正常上网,突然网上不去了,于是出来查看,发现一辆挖掘机开了过去,这地方正在拆迁,因为之前也出现过断网是被吊车搞断的,所以他立即将挖掘机拦了下来。可是挖掘机驾驶员并不承认,他说自己没有挖断东西,结果顺着他走过的路找到了被压断的光缆。这时候驾驶员没办法了,他说这光缆都掉在地上,自己以为是废弃没用的,没想到会是在用的光缆。

结果双方协商不成,报警人害怕他跑,所以用2辆车子将挖掘机堵在中间,民警查看后的确很多电缆掉在地上,有好几根已经被压断,挖掘机驾驶员承认是自己的 挖掘机压断的,说一切损失由自己承担,民警登记备案让挖掘机离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