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潍柴再制造公司入选“以旧换再”试点名单

潍柴再制造公司入选“以旧换再”试点名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家发改委联合多部委发布关于再制造产品推广试点企业资格名单及产品型号、推广价格的公示,潍柴动力(潍坊)再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再制造发动机、变速箱车企入选试点企业。

为支持再制造产品的推广使用,促进再制造旧件回收,扩大再制造产品市场份额,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商务部、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再制造产品“以旧换再”试点工作,初步确定10家申报企业具备再制造产品推广试点企业资格及推广产品的型号、数量等。潍柴动力再制造公司成功入围名单,同时30种发动机机型入围“以旧换再”推广置换产品型号名单,成为入围型号最多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潍柴再制造 以旧换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