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报频传暖寒冬 柳工于老挝市场斩获30台订单

捷报频传暖寒冬 柳工于老挝市场斩获30台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入12月以后,柳工老挝市场捷报频传,15日柳工中标某中资工程公司在老挝的水泥厂建设项目,一举拿下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叉车、起重机在内的16台设备订单,成为此项目工程机械整套供应商。这是继本月12日柳工拿下老挝某公路建设招标的14台设备订单后的又一亮眼成绩,为寒冬增添浓浓暖意。

柳工挖掘机

作为柳工海外市场长期合作的关键客户,该中资公司曾在多个海外项目选用柳工设备。此次其在老挝承建的是水泥厂项目,前期投资约4亿美金。11月初,获悉水泥厂建设项目信息后,柳工海外办事处人员和老挝经销商积极跟进该项目。在柳工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老挝经销商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后经一个多月的洽谈协商,柳工产品在几家投标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该项目的第一批8台挖掘机已于12月15日成功发运。

近年来,随着中国政府对外援建项目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国工程公司参与到老挝的国家建设中,这给中国工程设备制造企业创造了巨大的机遇。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柳工主动联合老挝当地经销商,抓住机遇,积极开拓老挝市场,为老挝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挖掘机 老挝 订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