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品牌816推土机获得2014年技术创新奖

山工机械品牌816推土机获得2014年技术创新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近半年的准备及投票评选,2014年11月24日,baumachina2014开展前夕,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指导下举办的“CMIIC 2014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隆重召开。


山工机械品牌816推土机获得2014年技术创新奖

此次盛会上来自山工机械品牌的816静液压推土机获得2014年度技术创新奖。

我们这款机器的最主要的三大特点是:

1、国内首款160马力-220马力静液压驱动履带式推土机。

2、发动机满足中国 Stage II 排放标准, 提供可选的满足Tier 3 标准的配置。

3、静液压传动系统提供了卓越的可操作性和机动性,增强的动力转向能力和无级变速控制。不仅满足普通推土机的正常工况,而且扩展了在狭小、松软工况下的作业,提高了作业效率。

作为卡特彼勒的全资公司,卡特彼勒(青州)目前生产“CAT950GC”和“山工机械”两大品牌产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垃圾压实机等整机及路面机械结构件、工作机具等零部件。为提高卡特彼勒在中国及其他增长市场的竞争力,2009年起,卡特彼勒加快了对青州工厂的再投资和建设速度。在青州,卡特彼勒(青州)在当地政府支持下征用周边土地,扩大各种主机产品及零部件业务的产能。

山工机械品牌已经成为卡特彼勒主机品牌之一,支持卡特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在青岛,卡特彼勒投巨资建立了世界领先水平的研发中心,汇聚全球顶尖科研人员和卡特彼勒(青州)研发团队共同组建了一支拥有高水平人才的研发队伍,针对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出创新型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推土机 山工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