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效率推动未来 龙工LD230推土机全新登场

效率推动未来 龙工LD230推土机全新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2014年上海宝马展龙工展台,龙工以“效率推动未来”为主题,展出了LD230履带式推土机在内的多款新机,为国内工程机械市场再添动力。

上海宝马展龙工展台

推土机作为工程机械产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适用于公路、铁路、矿山、机场等地面的推运、开挖、回填土石方以及其它散料的作业,是国防工程、矿山建设、城乡道路等建筑施工和水利建设等不可缺少的机械设备。而龙工继LD160问世又推出LD230产品,符合公司多元化产品发展战略,力求将更多精品回馈给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龙工LD230推土机

据龙工工作人员了解到,龙工所展示的LD230推土机样机在宝马展大出风头,吸引不少客户的目光,更是在现场就被客户定购,工作人员随后几经拜访该客户,使用至今,给出的答案都是对龙工的认可,那一份满意,铭记于心。

龙工LD230推土机

参数简介

龙工LD230推土机

龙工LD230推土机工作重量为24000kg,前端工作装置采用直倾铲结构,容量可达7.8m3,最大提升高度为1.21米,最大切土深度为0.542,艰难作业工况尽在掌握,后部则可根据工况需求选配单齿松土器,最大松土深度达0.68米。

龙工LD230推土机

在动力方面,龙工LD230推土机可选配潍柴动力或重庆康明斯两种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75kW,两种发动机表现出的油耗和动力方面各有优势。

龙工LD230推土机

整车采用八字梁摆动式,平衡梁悬挂结构,在行走方面,配置,采用“前三后三”变速档位,高低速灵活变换,最快可达13.6km/h,作业效率显著。

龙工LD230推土机

总结

龙工LD230推土机的作业效率有目共睹,赢得用户的满意才是龙工的骄傲,在新的一年里,龙工也将一如既往,精益求精,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品。

关键词: 龙工 推土机 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