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骗子盯上挖掘机 黑龙江一公司被骗31台

骗子盯上挖掘机 黑龙江一公司被骗31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记者从哈市公安局松北分局了解到,该局近一年内破获20多起诈骗挖掘机案件、刑拘10多人,为一家企业找回被骗机械31台。


黑龙江一公司被骗31台挖机

今年12月份,大庆人刘某买了一辆拉货的板车,以到外地干工程为名,向黑龙江大富工贸有限公司租借了一台挖掘机。随后,刘某用板车将这台挖掘机拉到了青海省西宁市。不过,他并没有将机械用于干工程,而是突然连人带机械消失了。不过,这不是大富公司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2013年,哈市公安局部署开展“百千万助企行动”,松北分局要求各部门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在今年年初,松北分局经侦大队在走访对接企业时,了解到了大富公司遭到诈骗的情况。

原来,大富公司主营租赁销售挖掘机,近两年来,先后遭遇多起人机消失的诈骗案件。松北分局局长孙祥雨要求经侦大队主动出击。经侦大队民警经过几个月的工作,赶赴全国多省市,破案20多起、刑拘包括刘某在内10多人,召回挖掘机及装载机31台,挽回经济损300余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