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男子分期付款买下挖机 凌晨挖机不翼而飞

男子分期付款买下挖机 凌晨挖机不翼而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听说过偷车的,挖机被偷并不常见。12月19日早上,许先生到工地做事,发现工地大门被撬开,停在基坑里的挖机不见了。


男子分期付款买下挖机 凌晨挖机不翼而飞

12月22日中午,许先生告诉潇湘晨报记者,2011年2月份,他在湖南恒丰公司购买了一台挖机,总共花费82万,“我是分期付款的。” 许先生说,当天工地没有施工,也没有人看守,结果早上发现被撬了,停在工地基坑的一台挖机不见了。

“公司的人打电话承认拖了挖机。”许先生说,当时他很气愤,拖挖机根本没有告知他,何况还是破门而入。说起为何挖机被拖走,许先生说,他的挖机是分期付款,但有3万元账务不清,“我付了钱,他说没收到。”为了这三万元,许先生联系对方通过法律途径,但对方不同意。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偷挖机了。”许先生说,今年二月份,也曾出现过一次,当时看守的人还被人控制受了惊吓。

12月22日中午,记者陪同许先生来到湖南恒丰公司,该公司委托李律师证实,因为挖机尾款问题,公司确实拖了两次挖机,“欠了9万多,协商不成将采取法律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