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可以适应更多工况 5吨以下挖掘机导购

可以适应更多工况 5吨以下挖掘机导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小型挖机为什么会受欢迎呢?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说出很多理由来。不过小型挖机紧凑的体积及特殊的设计使其能够适应更多的工况,这些仅是其中一点。现在更多的制造商还把大型挖掘机的种种功能移植在小型挖机上,这就让其拥有舒适的驾驶舱的同时还具备了强大的挖掘能力。


5吨以下挖掘机导购

小型挖掘机近年来是深受用户欢迎的,众多制造商对小型挖掘机的市场也是从来没有放弃过的。而今天笔者选择了几款国产的小型挖掘机介绍给大家。

徐工XE40挖掘机

徐工XE40挖掘机采用了原装进口工程机械专用发动机洋马Yanmar 4TNV88,它的动力强劲、省油高效、低速工作能力方面表现是不错的。


徐工XE40挖掘机

XE40挖掘机三大特点:

1,具备可偏转装置

可使机器广泛应用于边沟、边渠工程,墙根、峭壁处工程,及有特殊要求的工地作业。

2,可伸缩底盘

底盘缩回时可使机器通过狭窄的通道,底盘伸出时提高机器的稳定性

3,采用液压先导阀

工作装置、推土铲、上部回转、工作装置偏转、底盘伸缩、破碎均采用先进的液压先导阀,操作力小,使控制更加平稳精确。

徐工XE40挖掘机基本参数


徐工XE40挖掘机基本参数

徐工集团在工程机械里面的知名度是很高的,他们生产的挖掘机、起重机、压路机、摊铺机等在国内还是处于领先地位的。而今天介绍的这款XE40挖掘机在很多方面还是具有着明显优势的,它在用户中也是有着不错口碑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咨询一下当地的代理商。

柳工904C挖掘机

柳工904C是柳工生产吨位最小的一款挖掘机,这款挖掘机主要应用于市政、农田水利建设等,配备洋马Yanmar 4TNV88发动机,这款挖掘机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是值得推荐的。


柳工904C挖掘机

柳工904C挖掘机三大特点

1,采用四泵系统。

可同时、互不干涉的操作工作装置和行走,即操作工作装置时仍可保证机器正常速度的直线行走。

2,采用低耗环保的发动机。

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效率高、油耗低、振动低、废气排放低等特点,达到欧洲stageIIIA排放标准。

3,采用先导操作技术。

先导手柄操作省力、灵敏度高,对动臂、铲斗的微小动作控制更加准确。

柳工904C挖掘机基本参数


柳工904C挖掘机基本参数

 

柳工集团始建于1958年,经过了50多年的风雨,柳工集团已经成长为国内一流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而他们生产的挖掘机也多以配置和稳定性而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而这款柳工904C挖掘机无论在稳定性还是在节能环保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经销商处咨询一下。

厦工XG804挖掘机

厦工始建于1951年,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厦工的挖掘机以高效、节能、灵活、可靠而闻名。今天我们要说的厦工XG804挖掘机,这款挖掘机同样拥有着高效、节能、灵活、可靠的优点。


厦工XG804挖掘机

厦工XG804挖掘机两大特点

1,具备可防落物(FOPS)与防滚翻(ROPS)安全保护

按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宽大舒适驾驶室,外形美观大方,型材骨架强度高。驾驶室采用硅油减震器连接,震动性小,操纵舒适。

2,最大功率为26Kw

该款挖掘机的最大功率为26Kw,可以说是动力强劲,挖掘力方面表现也不错。

厦工XG804挖掘机基本参数


厦工XG804挖掘机基本参数

厦工XG804挖掘机的动力强劲,挖掘力方面表现也是不错的。另外,这款挖掘机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也是得到了众多用户一致好评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的经销商处咨询一下。

福田雷沃FR50 V8挖掘机

福田雷沃在工程机械领域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而福田雷沃生产的V8系列小型挖掘机在业内也是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福田雷沃FR50 V8挖掘机,这款挖掘机是在V7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


福田雷沃FR50 V8挖掘机

福田雷沃FR50 V8挖掘机三大特点

1,采用洋马Yanmar 4TNV88-SYY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配备了智能电子燃油泵,有效的保证了作业效率。

2,驾驶室空间比V7增大了10%。

驾驶室空间比V7增大了10%,驾驶员活动空间更大,视野也更宽阔了。

3,推土铲液压油缸配备液压锁。

这样的设计根除了推土铲掉缸的问题。

福田雷沃FR50 V8挖掘机基本参数


福田雷沃FR50 V8挖掘机基本参数

福田雷沃FR50 V8挖掘机与V7相比,其性能更强,驾驶也更舒适。这款挖掘机在众多用户中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当地经销商处咨询一下。

总结:小型挖掘机体型小,功能丰富,能够适应更多更复杂的工况,因此近几年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今天笔者介绍的这几款小型挖掘机,基本上都在4吨左右,无论从挖掘性能方面还是适应工况方面都有着其独到之处。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