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达润集团&斗山首台防爆装载机下线并交接

达润集团&斗山首台防爆装载机下线并交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6日,达润集团&斗山(山东)(以下简称DISD)合作的首台防爆装载机下线暨交接仪式隆重举行。DISD总经理康又珪先生、达润集团总经理刘冲先生等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DISD第一台防爆装载机交接仪式

今年8月份DISD与国内煤矿防爆专家——达润集团就研发生产煤矿用防爆装载机进行了签约。达润专用车有限公司是向中国煤矿行业提供防爆专用设备的顶尖企业,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从今年6月份两公司开始接触,经过慎重的技术论证和严密的商务洽谈,终于在8月1日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短短4个月的时间,在双方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公司内各个部门密切配合下,众所期待的新产品今天终于隆重下线。 

DISD第一台防爆装载机下线剪裁仪式

在此期间,斗山公司内部各个部门紧密配合。以研发部门为主的技术小组,面对新产品带来的技术难题,没有推脱没有等待,而是将达润集团的技术专家一起请进了项目小组。他们不分彼此,将研发出国内首屈一指的新产品定义为最高目标。炎炎夏日,技术人员们在办公室、在试验场,一丝不苟的进行科研攻关,终于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了新产品的研发,并得到了达润集团领导的一致好评。 

参与DISD第一台防爆装载机下线仪式嘉宾合影

仪式期间,DISD康又珪总经理、达润集团刘冲总经理分别发表了致辞,并对产品前景寄予厚望;接下来的产品交接仪式中,康又珪总经理郑重的将第一台防爆装载机的金钥匙交接到达润集团领导手中,随后双方领导为产品正式下线和投入使用进行剪彩仪式。 

今天产品虽然下线了,但也只是万里长征走出的第一步。斗山(山东)将与达润集团一同走到客户的一线去验证我们的产品,力争将双方合作的产品打造成中国煤矿防爆行业的NO.1。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达润集团 斗山 首台防爆装载机下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