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系列装载机挺进中东 英轩斩获千万大单

全系列装载机挺进中东 英轩斩获千万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英轩重工国际业务部传来喜讯,英轩重工成功签约中东某国家经销商,共计50台装载机,首批订单总价值逾千万元,由此拉开了英轩重工装载机产品批量出口中东市场的序幕,为英轩重工的海外出口事业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签约装载机涵盖英轩YX620、YX635、YX636、YX638、YX656、YX657、YX656V、YX667等全系列装载机产品。

精诚所至 合作共赢

据了解,中东客户与英轩重工的初识要归溯到刚刚结束的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上海宝马展上,该客户在展会现场多方考察,寻求在中东的合作伙伴。在路过英轩重工展厅时,英轩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的笑脸、英轩装载机霸气新颖的外形、靓丽独特的英轩橙、熙熙攘攘的观展人群,无不深深吸引了客户。在与展会销售人员进行进一步业务洽谈之后,客户不仅对英轩产品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同时也被英轩人身上热情周到、精诚细致的精神所打动。

11月25日至28日,短短四天的宝马展,英轩重工展位的洽谈区每天都可以看到这位客户的身影。通过与业务人员就产品、销售、服务进行深入洽谈,该客户对英轩重工的企业文化和产品表示出了高度认可,并当场达成长期代理合作意向。能在大牌云集的上海宝马展上,选定英轩重工作为唯一合作伙伴,无疑是对英轩装载机质量和性能的最大肯定。

宝马展上的英轩装载机

11月28日,尽管当时展会还未结束,但该客户毅然放弃了考察其他品牌的机会,直接赶往位于潍坊昌乐的英轩重工工厂进行参观试驾。

高端制造 以质取胜

面对规模庞大、体系正规的英轩重工工厂,客户不禁连连称赞。在参观工厂的过程中,客户对英轩的“一个流”的生产模式和先进工艺赞赏有加。功能齐全的生产车间、装备精良的制造设备、合理高效的装配生产线、尖端领先的实验室无不是英轩产品质量过硬的最好诠释。

在英轩重工的高标准试验场上,客户对英轩全系列装载机产品进行了多工况、多角度的亲身试驾,由于他们都是工程机械行业专家级用户,对各类产品的询问可以说极其苛刻、刁钻。然而,在业务人员进行了专业、全面的解答之后,客户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加上英轩装载机在试验场上的出色表现,更坚定了客户选择英轩重工这一品牌的决心。12月1日,双方成功签订长期代理合作协议,首批订单总价值就逾千万元。

于是,从客户第一次走近英轩展台,到第一次走进英轩工厂,再到真正与英轩携手,签订逾千万元的订单以及签订长期代理合作协议,只用了6天的时间。

以精立业 品质保证

众所周知,中东地区作为世界上石油储量最为丰富的地区,地势多山地、高原,温度普遍较高。英轩装载机经过一系列优化设计,结构坚固,经久耐用。流畅风道、高效风场、大面积散热水箱确保了整机在高温环境中平稳运行,其高端配置和优质性能足以应对各种恶劣工况。

而此次签约客户是一家产品多元化、旗下拥有数家分公司的集团企业,同时也是国际品牌工程机械的大型用户,对工程机械有着深度的了解。在眼花缭乱的中国制造企业中毅然选择英轩重工,更客观的凸显出英轩装载机产品丝毫不输一线品牌的绝对优势。此次英轩全系列装载机批量出口中东市场,包括宝马展新品YX656V定变量装载机也在选购之列,这不仅是对现阶段英轩产品研发、制造、营销的认可,更是对英轩重工这一新品牌美好未来及双方合作共赢的憧憬和展望。

深挖需求 布局全球

英轩人坚持“科学规范,合理高效”的管理理念,严谨务实,专注制造。在做好现有品质产品的基础上,深化市场扎根,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多元化视角挖掘用户需求。技术研发资源的全面丰富、加工及各节点的紧密把控充分确保了每一款产品的高效性能。

近年来,英轩装载机在国内外均呈现稳步发展的态势,国内各地专营店开业迅猛,海外市场订单涌现。面对市场赋予的巨大机遇和挑战,英轩重工将潜心开发适合不同国家地理位置、自然环境和施工需求的差异化产品,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赢得市场赞誉。

此次中东经销商成功签约,正是英轩人兢兢业业、稳扎稳打以拳头产品赢得市场信赖的有力见证。在洽谈过程中,英轩重工与中东经销商还就如何加强产品的售后服务、培训、维修保养到备件、技术支持达成一致意见,全力实现以服务带动销售的目标。

未来,英轩重工将不遗余力,将服务理念融入到研发、制造、销售、售后等所有价值链环节,不断向装载机制造领域最可信赖的品牌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上海宝马展 装载机 中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