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沁园春·雪》 “Cat (卡特彼勒)番外篇”

《沁园春·雪》 “Cat (卡特彼勒)番外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即将过半,北方各地已经开始降下冬雪了。望着各地白茫茫的一片,想到著名的《沁园春·雪》,我们也情不自禁,出口成章: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中华大地,银装素裹;大洋彼岸,冷风呼啸。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见前路受阻,分外焦躁。

冰雪如此嚣张,引无数机具竞效劳:

破雪铲冰,平地机好;推雪抛雪,扬雪器妙;

“大力水手”推土机,深度开垦,快捷高效。

俱强矣,论笑傲冰雪,Cat全包!

接下来,就请各位移步来了解一下各种Cat设备是如何“全包”冰雪的吧:

平地机

平地机可用于大面积深度积雪或中度碾压后形成的板结冰层,进行直线除雪作业。

▲Cat平地机用于除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3年。

▲时至今日,配备V型铲雪犁的Cat M系列平地机,因其所向披靡的高动力和平趟一切的精准性,被广泛使用。

▲Cat 平地机帮助清除美国科罗拉多州Independence Pass公路上的积雪。该地平均年均降雪超过8米。

螺旋扬雪器

螺旋扬雪机将推雪、抛雪功能于一体,具有除雪效率高、工作稳定可靠等优点,可快速清除高速路以及城市路面积雪。

▲在Cat 中型履带式推土机上加装Cat SR系列螺旋扬雪除雪器,高效清除积雪。

推土机
对于一些复杂、开阔地形的深度积雪地点,推土机“吃”雪效果更好。

▲Cat D7E中型推土机清理积雪、砂石的混合“杂物”。

▲Cat D6N 中型推土机被用于南极探险队的开拓之旅,在-60 ℃的工作环境下负责主要推进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除雪 Cat平地机 螺旋扬雪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