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青州)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卡特彼勒(青州)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基于为人才创造舞台,让业绩证明能力的CQL价值观,卡特彼勒(青州) 于2014年10月24日举行了焊接、装配、喷漆、叉车、维修五项技能大赛,参加人员不仅包括公司内各价值流、各支持部门,还包括远到而来的多家供应商的代表,共计152人参加。11月10日在CQL员工第二餐厅隆重举行了表彰仪式,卡特彼勒(青州)董事长兼总经理杨锞宝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致辞。

卡特彼勒(青州)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样件展示作为本次技能大赛的亮点,展示了喷漆样件、焊接样件、装配样件及维修样件的获奖作品。喷漆样件-喷漆手法规范,漆膜质量均匀饱满且色彩光亮;焊接样件-足够的焊接溶深、成型均匀的焊缝外观以及针对焊缝的力学性能的弯曲测试;装配样件-拼合法兰间隙、管路方向、关键点力矩、操作过程均符合CAV、5S要求;维修样件-线路布置合理,电器元件位置得当,连接牢固,安全保护彻底。

卡特彼勒(青州)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在颁发各奖品之后,杨总为本次大赛致闭幕辞,他说:“员工是企业的核心,而技能则是员工立足的基础,员工技能是实现企业战略及文化的基石,是成功的关键。希望获奖选手将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水平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也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大赛为新起点,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并通过大家的言传身教及标兵作用,帮助和带领更多的一线员工增强知识素养和操作技能,提升产品质量,给客户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它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青州)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