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走出国门的小铲车 奥力特铲车在阿根廷

走出国门的小铲车 奥力特铲车在阿根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色十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在这个瑰丽的季节里,奥力特重工应阿根廷方邀请,赴阿参观考察。

这不是奥力特第一次出国,但却是最远的国家-阿根廷,从地球的上端飞到下端,来回50多个小时。


奥力特工作人员与客户合影


奥力特ZL-929铲车

此次考察,受到了阿方盛情接待,并一同拜访了客户,客户对我们的产品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走访的多位客户都说,以前觉得中国的机器会不适应我们阿根廷的施工环境,没想到你们奥力特的机器不仅适应了极端施工环境,而且稳定性很好。


奥力特工作人员与客户合影


奥力特工作人员与客户合影


奥力特工作人员与客户合影

此次考察,从市场大环境,到客户反馈,都对奥力特转载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国内受欢迎的奥力特,在大洋彼岸同样受欢迎,标志着奥力特装载机又向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未来,奥力特将会在国内外同仁的支持下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它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铲车 奥力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