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名博、网媒 到访山东常林集团采风

全国名博、网媒 到访山东常林集团采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7日,全国“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访团来山东常林集团采风。采访团一行在临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庆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玉芹,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景美,山东常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董事、副总裁韩斌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山东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中川液压件项目和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演示现场。

采访团参观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生产车间

在山东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现场,公司所生产的大马力四轮拖拉机、农用机具等产品引起了采访团成员的浓厚兴趣。他们纷纷驻足观看,不时询问公司发展和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等情况。前来采访的编辑、记者们主动与这些造型优美的拖拉机亲密合影。采访团成员表示,来到常林,看到常林的发展,感到非常震撼,没想到常林的创新能力如此强大,能在这里见到“世界级”的漂亮拖拉机。

采访团成员与大马力拖拉机合影留念

山东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由山东常林集团和意大利赛迈道依茨法尔公司合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达产后可年产6万台大马力高端拖拉机、2万台联合收割机和CVT变速箱,预计实现产值100亿元,利润15亿元。该项目采用国内外先进的节能降耗生产设备,完成了适合中国市场的140-170马力道依茨法尔和120马力沭河新产品的开发。目前,已全面投产。

采访团在中川液压项目现场观看集团宣传片

在中川液压件项目现场,采访团成员认真观看了世界领先的机器生产设备、全自动程序控制液压试验台、高端液压产品加工工艺,在听取了张义华董事长的介绍后,对中川液压研发的高端液压件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了工程机械液压件国内空白感到由衷的钦佩和自豪。

杨双林介绍常林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工作原理

中川液压件项目总投资26亿元,分三期建设。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60亿元,利税10亿元,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项目一期于2011年10月正式投产以来,投入近4000万元进行了检测、实验台建设,产品研发已取得了阶段性的重大成果。ZS632/ZS616型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是山东常林最新开发生产的新型节能专利产品。该产品采用液压蓄能技术进行能量回收,并作为辅助动力源与主动力源共同向负载提供能量,是一种新型的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

张义华董事长在现场接受采访团采访

山东常林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中川液压件项目和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演示现场,给采访团每位成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对山东常林集团依靠科技创新促企业跨越发展的成功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常林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主发明人杨双来现场介绍“神挖”情况

采访团冒雨近距离观摩“神挖”系列挖掘机与普通挖掘机对比作业

据了解,本次“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访团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主办,齐鲁网承办。活动围绕“山东民营经济”主题,邀请全国名博大V、知名微信公众账号以及部分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门户网站和我省重点新闻网站编辑记者、网评员40余人组成的采风采访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智能挖掘机 神挖 山东常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