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XGC16000履带式起重机印尼扬威

徐工XGC16000履带式起重机印尼扬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2日,在素有“小巴厘岛”之称的印尼巴淡岛上,一台徐工XGC16000履带起重机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缓缓启动,将重达123吨的钻井支架吊起,并带载行走30米,在60米的高空将支架安装完成,圆满完成首次吊装任务。

徐工XGC16000履带式起重机印尼扬威

此次吊装,XGC16000没有辜负客户的信任和期望,克服了当地湿热的工作环境,圆满完成任务,拿下了出征海外的第一场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履带吊 徐工起重机 印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