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用户维修保养行为调查数据分享

挖掘机用户维修保养行为调查数据分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4年9月,铁甲用户研究中心进行了关于挖掘机用户维修保养行为的调查,一共有来自全国的518位行业朋友参与了我们的调查,小编对调查结果进行了整理和汇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挖掘机用户维修保养行为调查数据

从以上我们统计出来的数据不难看出,大多数用户对挖掘机的保养还是比较看重的,有将近80%的用户在机器出保后还依然会选择大型配件市场去购买保养件,约40%用户选择代理商购买正品配件。小编觉得,按时的对机器进行保养和选购正品保养件尤为重要,因为几百块钱的差价而影响到工况的顺利进行和爱机的寿命就有点得不偿失了。以上就是铁甲用户研究中心本期给大家带来的调查报告,如果您还对哪些问题感兴趣的话,欢迎大家跟帖讨论!

关键词: 挖掘机 维修保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