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共享水资源”项目30周年

阿特拉斯·科普柯“共享水资源”项目30周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恰逢“共享水资源”项目成立30周年纪念日。这个曾经是在秘鲁举办的一次性项目募集活动,现已发展成为了一个在35个国家进行的全球倡议活动。“共享水资源”项目已经帮助超过150万人获得了洁净饮用水。

庆祝阿特拉斯·科普柯“共享水资源”项目成立30周年

“共享水资源”目前是阿特拉斯·科普柯主要的社区参与项目并由当地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员工发起和推动。此项活动宗旨是为有需要的人们长期提供洁净饮用水。

“全球对洁净饮用水的需求是庞大的,我们非常自豪在公司的支持下,我们专注的员工所作出的贡献,”集团高级传播及政府关系副总裁Annika Berglund说。

庆祝阿特拉斯·科普柯“共享水资源”项目成立30周年

“共享水资源”项目是指全球35个国家约5,000名员工的定期捐助。捐款总额由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员工捐助基础上倍增2倍。100%的员工捐助款项将直接用于水资源项目。

共享水资源项目的所有工作展示在此网站上:www.water4all.org.

在这个链接中,你可以找到一个关于2位活动创始人讲述他们为何和如何设立“共享水资源”项目的感人故事以及用动画展示的水资源如何改变生活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水资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