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水上漂 深水清淤挖掘机试制成功

挖掘机水上漂 深水清淤挖掘机试制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传统的湿地型挖掘机虽然能在滩涂或河道内施工,但它主要是依靠加高底盘,来避免挖掘机的驾驶室被水淹没。而下面我们将要介绍的这款挖掘机是真正能够漂浮在水面上的船挖。

第三代智能清淤(挖掘)机

在安徽肥东县岱山湖,一台挖掘机正漂浮在湖面上自由航行,并在水深5米的区域内进行清淤作业,这标志着普通湿地挖掘机将朝着深水型、智能型、多功能型发展。该产品被称为第三代智能清淤(挖掘)机,由位于安徽省肥东县的安徽合矿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它是在湿地液压挖掘机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并融入先进的设计理念进行革命性设计的产品,也是全国第一台深水智能清淤(挖掘)机,具有深水挖掘、清淤、搅吸、打桩等多重功能,它的问世将满足国内外大多数河道、湖泊、沿海滩涂的多功能工程作业需求。

公司产品已率先投入到在全国水污染治理行动中,在浙江宁波的“五水共治”行动中被称赞道:“与众不同,水陆均能高效作业,效果事半功倍,一台挖掘机能抵得上七八台泥浆泵的清淤工作量。”

截至目前,公司产品远销出口到加拿大、俄罗斯、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并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和赞誉。其中,加拿大和俄罗斯已有2家公司与该公司签订代理协议,双方建立了稳定持久的合作关系。计划未来三年中,销售额实现年均增长40%~60%的目标,出口将突破1亿元,2016年末,将实现销售额2亿元。

关键词: 挖机水上漂 湿地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