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挖掘机“点燃”赞比亚希望之花

沃尔沃挖掘机“点燃”赞比亚希望之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港口、采石场、隧道建设… … 都是沃尔沃挖掘机“大显身手”的地方。无论在哪里,沃尔沃建筑设备都能用卓越的性能和品质帮助它的“主人”赢得业务、财富和成功。赞比亚——非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一台沃尔沃EC290BLC挖掘机开垦在一片“荒芜”之地上,这里没有贵重的金属矿藏、不会建筑高楼大厦,每次的“掘起”只为让这里的人们摆脱贫困和不幸的命运。

仁者仁心 济世赞比亚      

1996年,一群来自方济会服务传教修女会的修女们来到赞比亚,希望能扩大当地的教育服务机会,帮助人们抗击爱滋病和其他疾病。她们建造了一座占地200公顷的农业培训中心——蓝花楹农场,招收大部分来自农村最贫困家庭的孩子为学生。在这里,修女们用两年的时间,教会他们学习各种小范围的农业技能。学生们在毕业后,会有不错的就业机会,进而有能力帮助自己的家庭走向自立自足。

蓝花楹农场的修女们

随着项目规模的日益扩大,修女们意识到如果能将农场附近的大片土地开发成农业用田,将可以帮助到更多贫困的学生,改变他们的命运。没有大型设备,她们就用简单的工具徒手清理土地上的茂林和蚁丘。没有大量劳动力,她们就凭借愚公移山的执着,在年复一年中,完成这项艰苦卓绝却满怀希望的劳作。 

韩国主教管区的Hwang Changyong 神父感动于修女们无私而坚定的信念,决定四处奔走,筹集善款购买一台挖掘机,帮助修女们开垦荒地,给农场的学生们以生活的希望。终于,在更多好心人的帮助下,Hwang Changyong 神父为蓝花楹农场购进了一台沃尔沃EC290BLC挖掘机。

历经艰辛 EC290BLC带来希望

然而成功购买这台挖掘机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运行重量近29,000公斤的沃尔沃EC290BLC挖掘机被拆卸装进两个20米长的集装箱中,从东南亚来到千里之外的非洲。而为了装配这台挖掘机,Hwang神父再度筹资聘请了一支由三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从韩国前往蓝花楹农场。在当地人的帮助下,他们花了三天时间重新组装和调试设备,终于让EC290BLC回复正常运行状态。

沃尔沃EC290BLC挖掘机

凭借稳定的性能和强大的动力,沃尔沃EC290BLC挖掘机果然不负众人期待,让蓝花楹农场迅速改观。“在经过这么多年必须亲手完成所有工作的艰苦岁月之后,沃尔沃挖掘机的到来为农场带来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农业培训中心主管Emmanuella Kim 修女感叹道,“很快,这里将有学校、家禽圈、猪舍和农作物。没有沃尔沃挖掘机一切都不可能如此迅速实现。学生们终于可以梦想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