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中标大单 35台装载机批量发车

山工机械中标大单 35台装载机批量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7月16日,山工机械在内蒙古星光煤炭集团35台装载机采购项目中一举夺标,并在当日签订购机合同。

山工机械35台装载机批量发车仪式

此次装载机招标采购项目引来国内多家装载机名企参与,竞争异常激烈,有些企业甚至不惜打破市场竞争规则纷纷抛出低价策略和诱人的商务条件。通过公司与代理商包头金利丰的共同努力,山工机械凭借其优质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认可,最终中标。这不仅刷新了山工机械今年单次成交的纪录,更是从一定程度上提振了行业应对低迷装载机市场的信心。

山工机械35台装载机批量发车仪式

多年来,山工机械一直秉承与客户互利双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回顾此次成功中标,从招标项目跟踪直到最后胜出,销售人员从始至终都以高涨的热情与客户交流沟通,面对各种苛刻的挑战和困难始终坚持不放弃,紧密联系客户,并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解决问题,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最终赢得客户信赖。

在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整体低迷、大单抢夺激烈的压力和挑战下,山工机械将携手代理商,继续紧密合作,全力以赴,共克时艰,赢得客户更加深度的信赖和认可,并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机械 山工装载机 内蒙古星光煤炭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